Monday, February 14, 2005

Valenine's


[valentine's day]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发现它真的来了的时候,也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我准备好了一些礼物准备给她,是自己亲手做的,但是现在看看,发觉真的相当难看...ice问我情人节要做什么,我说,不会很特别,星期一也去不到哪里。她说他们会有很多活动,我其实一点也不想听,只是应和着笑笑,除此之外,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情人节不用怎样费心吧,只要有心就好。礼物也没什么,只要用心做了就可以意会到的。
[╋╋╋╋]
看了roxette的space..她竟然提起前年我们一起去纳百纳的事情,突然很想念她。她是很好相处的人,特别喜欢看她笑..哈哈。虽然回去学校的时候不太舒服,但是我想下次还是会回去的,这一拨死小孩真让我老人家放不下。可能再也没话说了啵,但是麻烦他们浪费点时间陪陪我,我只想看看他们。
[我是不是个善变的人..]
有人问我,可不可以说你善变阿?我一听这个词就觉得异怪吧啦地,说不行不行,得换个词来说,但是之后也没有想到合适的词。时常突然变得很烦躁..呃..或者很暴躁..十分突然地,自己也控制不了。心里对某些事情的看法也会经常改变,就好像,当时觉得不想再回去学校了,现在又突然想念。这些事情也不能算善变的。可能我还不够稳重吧..学习中~生日过去已经有一个月了,17岁感觉很好。虽然面临会考,今年会忙碌,但还是觉得17岁是个很舒服的年龄。成长了,就该学会控制自己,对吧..成长了,就会稳重地多。17岁,就要成人了,还有很多要学。了解自己要些什么,也便学会掌控自己.
--------------------------------------------------------------
[不再贪婪,不再做需索无度的孩子]
--------------------------------------------------------------
[从昨天晚上到现在,自己一直显得很稚气,说话和动作都是,很好玩。虽然很累,但还是想笑话自己。]

:::+:ETH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