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05

◎嗯..有点不爽¤


●◎◇●◎◇●◎◇●◎◇●◎◇●◎◇●◎◇●◎◇●◎◇●◎◇
很难过的发现,没有人愿意认真的听我说话,
他说,我愿意呀!我一时语塞,不知道该说什么,于是我沉默了,很久很久.....
我是习惯于不说话的,有些人觉得不说话是很尴尬的状态。
我根本不会找话题,sunny说。
我觉得话题不用找,有什么就说出来好了。我是怕麻烦的人...
sunny 很会说笑,跟他在一起时,我也会跟着胡闹..
那个时候我觉得自己特别傻B,因为我不是他,我只是在假装..那才是最尴尬的状态...
所以,我又沉默了..又点心烦..
¤●◎¤●◎¤●◎¤●◎¤●◎¤●◎¤●◎¤●◎¤●◎¤●◎
“我没有朋友。”“不可以这样说的。”
那天他挖苦我的时候,我抓起一瓶shower cream,想要朝他的脑袋扔过去..
“我去冲凉..” 那天我花了一个小时冲凉,出来的时候蛮开心..
再多10个月我就可以离开这里,去认识新的人。
其实我是有朋友的,yy,zhangren,a-meng都是朋友吧..
但他们离我好远..我很想经常和他们说说话,出去走走,或者一起打球..
但是,距离拉近了,会不会又变了味道呢?○●◎○●◎○●◎○●◎○●◎○●○◎○●◎○●◎○●◎○●◎○
╄刹那间,时光掉在浅浅的海滩上,风把手中的红心A吹走不见,我们便长大了。╅ ╈只是,岩井俊二每一个手势,毕竟是残酷,或耀眼,或疼痛,或吊诡。于是,对着[花与爱丽丝],尽管他试着放飞一些轻笑,做一次喜剧棋手,内里却依旧柔软不堪。碰一碰,夜灯会碎掉。╉

:::+:ETH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