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05

-LOVE- 一直很喜欢的一个东西,站在plaza sin的fish&co.前面,路上被我拍下来,从车的二层。

the thinker...
李雪已经呼哧呼哧地开始劳动...饱了...
被意外发现的表情...
...
......
KiLL WiLL vol.01以前是运动型,现在是智能型
————————————————————————————————————————————————————————————
见到老朋友很是开心,最后跟吕彦告别的时候觉得很凄凉,他上了巴士,我跟他使劲摇手,她好像没有看到,就那样走了。好像她过得不是很好,我能理解,不过也我也不愿意多说些什么。中国人在外面的确复杂,我很懒得去弄个明白,只是自己也很小心罢了。我们三个能够互相照顾是很难得的事情。吕彦你一定要努力,我们都是很坚强的人。很多人在我身边说,机会时常降临到懒惰而幸运的人头上,世界根本是不公平的,而努力也没有用。好像这是他们对生活最得意的总结。我承认世界很复杂很不公,但我仍会努力,我想不管看得到看不到,收获总是有的,比等待机会要来得聪明。不管有多挫败,我还是会继续努力下去的。我相信你是个心肠很好的人,不要辜负我的信任,哈,所以要尽力让自己过好一点。
有时间我就去你的教会看看吧,呵呵,不过我信菩萨,所以请不要介意。

1 Comments:

oN 4:52 PM, Blogger xonh002 tOLd us...

i like ur post abt that drunken guy...=)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