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1, 2007

[其实在把好朋友托付给另外一个人保管的时候, 我们总是和自己过不去。]
[一月,阴冷的雨季过去,天气相当得热。我并不感到疲倦,毫无情绪地撇去一些汗水。]
[一月的最后一天我很开心。一个人在购物中心溜达着,耐心参观每一个店铺。]
[请问在瑞士天气会很冷么][瑞士有大大的雪山][长长的滑雪道]
[怎么说呢。]
[大家都把自己交给了另一个人。也有人把自己交给了我。]
[训练之前我们应该在球场的草坪上围起圈,一起读书。]
[老婆][我爱老婆][变成习惯不知是好还是坏][但是爱是坚定的]
[二月在拉丁文里有清净之意][头脑清爽,主题是努力再努力]
[我获得三好学生称号,以兹鼓励][和朋友一起吃马来饭然后狂笑]
[总是无意地瞥到对方,但是什么也不会发生]
[孙燕姿:感觉对了我要出发, 用我自己的步伐!]

[我要带老婆去马来亚东边的岛屿][谁也找不到]
[努力][努力][努力][微笑]

:::+:ETH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