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8, 2007

洪晃 <无目的美好生活>:
"我向来力争做追求目的的人,但骨子里却是个追求过程的人,因为我致命的缺点就是贪玩.只要好玩我就想做,管你什么内部回报和屁股钱,不想那么多.所以在一个GDP增长七八九个点的经济奇迹中造就了个人财富增长率进入负数的奇迹."

在我要求质量,而总是把结果放在第二位时,我亲爱的妈会说,GDP虽然七八九个点,但是国家福利不好,你没资本,你没资本.咱耗不起,你还是学科学的好,学心理学疯了怎么办.我妈很猛,是个猛妈.用Yizhou的话说是:"我靠!"

"遍地都是美警察"这种现象在新加坡被发挥得淋漓尽致.我在包上栓个帽子,被人说 So WEIRD! 我把帽子带头上,So POSEUR! 最离谱的是,如果衣服好看,So GAY!! 而且要用最娘的声调说出来.
国外混血的多,"混血小孩都好看" 那是个误会.

这年代开放了,开着灯混的同学们可多了.还有环保意识强,热爱大自然的同学喜欢太阳底下混.

"以公司为床"≈以学校为床≈以图书馆为床(厕所都过时了)
现在的同学们都猛了,一句话就是"我靠!"

博客主要还是为了让人看,不然写日记本或者写notes就好了.
抽烟,喝酒,做爱,博客,用我们自己的话来说,其实都是为了实现一种"今夜我最大"的刺激感,或者是"小霸王其乐无穷啊"的感觉.既然是刺激感,那肯定容易上瘾,跟同学们打游戏也是差不多一个道理.我不容易对事物上瘾,有时候体现在我这个人没有钻研精神 :(

--------------------

我啥也不懂,就跟着晃阿姨后面马后炮...瞎写.
今天好不容易看到喜欢的鞋,全苏州就剩那么一双,可惜穿进去有点挤就放弃了.
希望会有更多的惊喜.

---------------------

总决赛开始了,哦也!!


:::+:ETHER:+:::

1 Comments:

oN 1:07 PM, Blogger ivy tOLd us...

haha.. i was laughing so hard when i read your entry'
my mom was saying the same thing about psychology, "研究心理学的人都不正常..."
how can she be so "housewife" sometimes, seriously, i don't even know what to respond except laugh at her ridiculous perception

p.s. entertaining entry* gd job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