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4, 2006

听到一些事后,所有灰色的回忆像飓风一样卷回脑袋里,顿时感觉十分自卑。
她说:stop thinking and go to sleep...things that are already done can never be undone....
仿佛我不懂这些道理,不过我仍然得谢谢她的提醒,因为她一直都是帮我走出困境的人,希望永远都是,永远都是。。。
偶尔地,会觉得自己跟别人比起来实在无知的愚蠢,直到现在我仍然能在脑海里听到他们的不屑的笑声。
我看着那些曾经嘲笑,揶揄我的人们,看着他们慢慢死去。。。
他们死得那么愉悦。。。
——————————————————————————————————————————
现在每天都和一群相当天真,快乐的孩子在一起。
我时常忽略了我和他们之间的不同。而有时,那种距离变得尤其明显,使我沉默。。。
他们生长的地方,好单纯。。。
这时,我又想起那些一起长大的伙伴,想起他们这些年的变化,
想起我们之间如今的距离,希望他们在大学时能好好地过。
——————————————————————————————————————————
我又想起秋雨,希望他可以干出一番事业,我也会和他一起努力。

:::+:ETHER:+:::

1 Comments:

oN 3:18 AM, Blogger xonh002 tOLd us...

diam...haha...sometimes i do switch to english...so don't stop visiting...haha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