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我心情又不好啦.真是没辙了,只能继续努力了. =)
我很爱我的老婆,我很爱我的老豆,我尤其地爱还年轻的妈.
我虽然有时不尊敬老师,但团结同学,并且保护环境,保护小动物.
我很久没有读书了,但是现在用起功来也许不算太迟.
我了解,为我想要得到的东西,我一定要付出不懈的努力,偶尔耍点小聪明.
但是,对于我这样并不是算聪明的人来说,小聪明有时耍不好,但努力是一定要的!
我也了解,要听妈妈的话,才能得到一个大大的飞机.
放假了,我要给每个家人买东西.因为我太想看到他们的笑容.
可为什么,现在眼泪莫名其妙地掉出来.我也不清楚.
我爱的每一个家人,朋友,对我来说都是一个唯一.
我希望大家要高高兴兴的.
老爸熬夜工作给别人带来幸福也一定会开心.
妈去上班也别太无聊了,晚上打打牌能够一笑也是好的.
老婆你今天要睡个好觉,这样明天就把发生的事情忘干净.

我觉得,我是个好小孩.

:::+:ETHER:+:::

1 Comments:

oN 9:3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tOLd us...

你其实也爱我。。。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