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06

开工!

我在读着这本叫做The Time Traveller's Wife的小说,
听着绿洲乐队的Bittersweet Symphony.
突然地有了眩晕, 微醉的感觉,视野随着就开始模糊起来,然后,我消失了.

在脑中看见以前发生的事情,常常是不愉快的.
年龄越大烦恼的事果然是跟着增多.

其实,生活很充实不是吗? 我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
现在,我要开工了! =)

---------------------------------------

我拿出一份Probability的作业,开始对大脑进行强度训练.

:::+:ETH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