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4, 2007

最近老是在听Project Revolution 因为没有歌词只是音乐而已.
其实下了好些新的音乐,各种各样的,但是觉得听着很distracting,所以干脆听旧歌.
昨天JTS有点闷,大家好象不是一类人,所以就草草收场,我们几个自己去吃点夜宵,之前烧烤的东西实在不太够.
烧烤的间隙我去贩售机买汽水,竟然偶遇JIAXI.他说他住那附近,下楼来抽根烟,最近赌中超输了一把钱.我跟他说了说近况要了电话就拜拜了.也不知道要电话来干吗.我祝他赢钱.
吃夜宵时大家才聊起来,毕竟是自己人.AFZAL跟我说他讨厌这个那个人,我说很奇怪我以前和你一样,但现在却想不起那些人是谁.呵呵.人真健忘.
我,DESMOND和SIDNEY又讲起一些比较伦理的东西,DES就说我该学KI,我说我不想学因为我对有些问题只是好奇但并不渴望知道答案.到现在也只有韦婕老师明白我的一个问题:
why is there a me? OR how was i subjectified? OR why i can't see through your eys? 是个也许死了以后才能知道答案的问题.所以我想先等我死了在说吧.
吃完东西就已经很晚了,我也没多想就去DESMOND家住下了,一路上我们就聊,比如谁常去clubbing跳脏舞,谁抽烟抽得凶,谁做了爱后发公告,当然还有很多正常的话题好象家庭朋友之类的.
我们同意,若干年后,所有事情都会淡化,留下的是一些精神.
这身校服穿也不久了.
一个时期正在结束.

:::+:ETH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